close

看完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一集後,劇中的情節引起我許多的感思。

 

當全世界的輿論與批評如雪片般飛來,你我該如何面對?

這些攻擊可能對我們的經濟、家庭等一切受到破壞,標籤將會一輩子的黏貼在我們的身軀上即使改名換姓將依然存在是一輩子難以忘卻的痛!

 

而受害者家屬也要承受失去親友的痛

每年到了母親節不再是大餐慶祝而是回想起一段段喪子的傷悲這樣的悲痛使人陷於無止盡的深淵爭吵不斷在家庭上演愛一天一天地被消磨殆盡

 

最終你我他的人生我怎麼發展,我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與惡的距離
    全站熱搜

    Jian B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